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夏至,又赶上父亲节,本来是一个特别意义的事情,可是对于这种丧偶式的育儿方式,我真是无力反驳!

我不知道别人家的爸爸都是怎样为了生活而到处奔波,我看到的是他失业半年在家,每天碌碌无为的样子。
家里两个男孩子,以后需要花费的地方肯定越来越多!
而他失业了也不出去找工作,而是在家里打打游戏,挣个所谓的零花钱!!!
双标的人最可怕!

嘴上说着前几年去工地打工,错过了孩子的成长,可是行动上对孩子没有一点耐心。
今天我要去上班的时候,小儿子特别粘我,也要跟我一起去。我就问他是不是没有吃饱,他说说的。
我说让爸爸给你喂点面条,可是他爸爸却从抽屉里拿出来一个果冻让他吃!而自己却在悠闲的打电脑。
孩子依然在哭闹,他就抱着孩子开始打了起来,嘴里还说着,让你哭,让你哭

几乎每天家里都是这样的情况,我真想每天上班的时候把孩子带走,可是实际情况又不允许!
我觉得要是再这样子过个几年,我估计就要被气出来病了!
我真的很无力去和这样的沟通!
每次跟他说让他去找个工作,他想都不想,就直接说,你觉得好,你去吧!面对这样一个颓废的人,我真的没有办法了!
真是❤️很累!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6-06-22
本站资料均由网友自行发布提供,仅用于学习交流。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QQ:4156828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71396.com 闽ICP备11008920号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48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