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天气越来越热,每天出门都需要巨大的勇气,
如果不是要上班,是真的不想出门,只想在空调房里面待着!

为了能够凉快一点,夏天买衣服,大家都会选择一些看似凉爽的款式、面料。
但是没想到,真的穿上之后,根本不凉快,甚至可以说是遭罪。

今天就把我这个夏天买到的“恼火”衣服分享出来,我看看谁还再买。
现在很多材质的短袖,穿上那叫一个闷热啊!
面料不管做的多么轻薄,但是穿上不透气,只要是不透气的衣服,不管做的多么薄,都会闷热,一出汗就粘在身上。

一看面料,面料上写着100%聚酯纤维。
很多人买衣服,根本不看衣服的面料,结果买回来穿着又热又闷,

这主要就是因为面料是聚酯纤维的缘故,
想要短袖凉快又透气,可以买天丝、棉麻之类的面料,
以后买衣服,尤其是夏季衣服,如果写着百分之百聚酯纤维,那么大家就要小心了。

这次清理衣柜,我把衣柜里面穿着不透气的短袖全都找了出来,一大半都是聚酯纤维的。
很多人买短袖,喜欢买克重重的,总觉得克重重的衣服,洗完之后不会轻易变形,
但是说实话,我之前也买过不少克重重的短袖,

好处的确有,怎么洗不变形,穿着版型好,硬挺,可是缺点也很明显,
缺点主要是因为克重太重的短袖吧,穿着闷热不透气,特别热!
每次穿这种克重比较重的衣服,天气一热,真的快崩溃了。

这种克重较重的短袖,说实话比较适合春秋季节,可以当做内搭穿,穿着更舒服,也不会太热。
现在很多短袖,十几二十块钱,上面还有好看的图案,
大家是不是觉得,十几二十块钱也不贵,就算是只穿一次,也很合适啊!

如果你这么想就错了!
十几二十块钱的短袖贵是不贵,但是质量真的很差,尤其是带有印花的,

印花部分一般都是在胸口,闷热不透气不说,洗几次之后,印花还特别容易掉下来。
我之前就跟风买过,买回来五六件,基本只穿了一两次就闲置了,又闷又热根本没法穿。
要说夏天最不推荐大家买什么短袖,那么肯定是针织短袖,
真不知道是谁想出来的,大夏天穿针织短袖,能舒服吗?

天气本身就比较热,穿着厚重的针织短袖,一出汗,衣服就贴在身上,别提多不舒服了。
而且天气本身就很热,针织面料本身就很厚,穿着能舒服就怪了!

这次整理衣柜,我把衣柜里面不穿的针织短袖全都找出来了,只能当做春秋的内搭穿,夏天是坚决没法穿的。
还有一种短袖,穿上简直就是上刑!
这种短袖就是高领短袖,好看是好看,当时穿着是真的不舒服。

我之前也跟风买过,结果就穿了一两次就闲置了,
不穿的原因也很简单,就是夏天穿实在是太热了,本身温度就高,还穿紧身短袖,把脖子死死糊住,能不热吗?

夏天咱们买衣服,最好避开这种高领短袖,穿着又闷又热!
现在很多短袖,为了增加设计感,会做一些叠穿,或者直接做成两件套,
但是大家买夏天穿的短袖,最好避开这种两件套的设计!

夏天我们穿衣服,凉快是最重要的,这种两件套短袖,穿着根本不舒服,还特别的闷热。
反正,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肯定不会再买了。
我现在买夏天衣服,就一个宗旨,那就是凉快!
现在想想,以前买了那么多紧身短袖,真的是一种折磨啊,

这种短袖紧紧贴在身上,出汗的话,衣服就更热了,去年夏天穿过一两次,今年夏天干脆就断舍离了。

夏天买短袖,还是买清爽、凉快一些的比较好。
看到冰丝两个字,大家是不是觉得冰丝短袖穿着肯定凉快啊!
如果你这么想,那么就错了。

冰丝短袖可能根本没有你想象中的凉快,夏天穿着,只要是身体出汗,面料就会紧紧贴在皮肤上,黏糊糊的一点都不舒服。

如果大家想买冰丝短袖,还是考虑一下吧,这可是过来人的经验之谈。
总结:
是不是没想到,这些看似凉快又日常的短袖,其中还藏着这么多雷?大家想买的话,还是考虑清楚,别傻乎乎跟风了,穿着也难受。
更新时间:2026-06-23
本站资料均由网友自行发布提供,仅用于学习交流。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QQ:4156828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71396.com 闽ICP备11008920号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48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