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规划得好好的,昨天盈利1.4万,本周累计浮盈2.5万,今早开盘直接清仓止盈,结果主力预判了我的预判,开盘直线下跌,想跑都跑不出去。

没办法只能反手低吸,把前几天卖飞的筹码全部接回,本以为跌到位了,主力筹码源源不断砸出来,股价一路杀到4.732,主力想打破我不满仓的原则,勾引我接盘没门,目前7成仓位。

盘中小幅拉升抓紧做T回血,尾盘主力再度砸盘,忍不住又低吸补仓,折腾一整天,收盘亏2.4万,来回操作全白搭。

6月还是浮盈的
有没有同款经历的股民?
是不是散户心里一有止盈、抄底的念头,盘面走势就会反向针对我们?大家平时遇到这种单边砸盘行情,会直接躺平还是像我一样反复做T?
更新时间:2026-06-28
本站资料均由网友自行发布提供,仅用于学习交流。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QQ:4156828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71396.com 闽ICP备11008920号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48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