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所谓流行的,很红的连衣裙,为什么我觉得那么的难以理解呢?
比如这两款连衣裙,要腰身没腰身,要版型没版型的!穿连衣裙不是为了显瘦显高的吗?这两款连衣裙,松松垮垮的,不但不收腰显瘦,还显得腿短。就好像一块布,只把袖子和裙摆缝出来了!其他什么都没有了!


还有这样的穿搭,是来搞笑的吗?
第一张图的上衣松松垮垮,好像孕妇装,下装也是没版型的,好像在家待着没事做,随便穿件衣服就出门了!把缺点都暴露出来了!

这个也是挺随意的,穿的好像“身长腿短”的,是哪个天才错把拉胯当成松弛感了!

这个你说她随意吧!看起来还行,你说她搭配得好吧!她又显腿短,上衣太长了,显得腿短,把腰线都拉低了,不显高。

这个说好听点是松弛感,说难听点就是拉胯了!上衣没廓形,下装是拖地裤,小个子就不能这样穿了!有一定身高才敢这样穿吧!

这样穿,是不是觉得田园风是,穿搭啊!太宽松,没起到修饰身型的作用了!

这个也是,显得太“壮”了!

#记录我的2026##穿搭##搭配##时尚##潮流#
更新时间:2026-06-22
本站资料均由网友自行发布提供,仅用于学习交流。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QQ:4156828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61893.com 闽ICP备11008920号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48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