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今年爸爸终于可以和我们一起过新年了!前两年,因为工作需要,爸爸都在国外过新年。
大年三十早上一起床,我就迫不及待地穿上了妈妈给我买的新衣服、新鞋子,和爸爸、妈妈一起兴冲冲地向超市奔去。超市里购物的人好象比物品还多,排队结账的队伍像“长龙”一般。我们买了春联、酒、水果、蔬菜以及好多好吃的,就急忙赶到外婆家。外婆家好热闹啊,有从江西赶来的大姨,有舅舅,还有奶奶、小姑和姐姐,外公和外婆在忙着准备丰盛的晚餐,大家的脸上都喜气洋洋。
我们一大家人吃完年夜饭,便准时围在电视机前收看“春节联欢晚会”。我们津津有味地看着,晚会的节目丰富精彩:相声、小品让我们捧腹大笑;唱歌跳舞们载歌载舞;魔术、杂技让人啧啧称赞。晚会进入了高 潮,“咣当……”十二点钟声敲响了,新的一年来临了!
瞧,外面成了烟花的世界,有的像“仙女散花”,有的像“大红花”,有的像“满天繁星”,有的像“龙飞凤舞”……多么像一个“空中花园”!把天空点缀得五彩斑斓。
看着窗外那炫丽的烟花,我把划过的烟火当做了流星,许下了新年里的新愿望。我相信,又长大了一岁的我,一定会有更大的进步,会有更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