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新年,家家户户都会精选新的对联,贴春联,迎新春,辞旧迎新。农历12月22日,我们镇就举行了“20xx年义写春联活动”,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参加。
我也跟着大家前去观看,只见那里有几名书法老师亲手为大家写春联。如果你想要,就可以现场让老师帮你写,比如“出入平安”、“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我看到每一位老师的字都很漂亮,而且也各不相同。看着那一笔一画,让我想起了以前学校书法班的老师对我们说,好字不是一下字就能够练成的,那可是要练不少年的。
这次活动让我明白了:想要做好一件事,就要经过一番苦练、坚持不懈才能练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