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不留人,像孔子说的:“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时间依旧在圣诞老人的降临后,我们迎来了新的20xx年。不知不觉中,那个充满着我们美好回忆的20xx年已经消逝。我们怀着期待与憧憬迎来了20xx年。20xx年的新年好期待,好盼望!其实,我们这些学生期待的只不过是新年的红包罢了。
新年的来到象征着我们又大了一岁,又向成熟迈进了一步。我在新年的钟声敲响前许愿,新的校园生活大家更融洽,成绩蒸蒸日上。在此,我允诺,新的一年中我会好好学习的!
20xx已成为过去,那脑海中记忆的一部分,或喜、或伤、或哀、或乐,太多美好。让我们怀念昨天,把握今天,憧憬明天。
岁月不留人,时间不停的催促我们前进。新的一年,我们又站在新的起点上。新的起点,我就要创造出新的快乐与美好。相信只要我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断向前,用尽自己的努力,我早晚会有一天实现愿望的。光说不做假把式,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可以。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们又站在相同的起点,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理想奋力拼搏,谁都不愿落后。时光把过去的一切抹去了,人人都从现在开始,看谁能最终坚持到终点,在终点笑得最灿烂。
最后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