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开始了,大街小巷无不洋溢着喜悦的气氛。
看!各家各户全都贴上了红红的对联,大红鞭炮震耳欲聋,大家互相串门拜年,整个小镇充满了欢声笑语!
街上。小店的生意真是红火!货物一抢而光,几个胆大的男孩子放起了小炮,吓的女孩子们赶紧逃跑。他们还在一旁笑呢!家中。小孩们在嬉戏,大人们在聊天,谈论着将来的计划。到了中午,大家都在做年菜,整条街上充满了飘香。
一阵热闹过后,小镇变的冷冷清清。没有了欢声笑语,没有了酒肉飘香,各家各户紧闭着门,死气沉沉的。
到了晚上,就又热闹了起来。一家人出来逛街,非常的温馨。天空上,一束束礼花燃放了,五光十色的,美丽极了!街
新年多么美好!多么温馨!我喜欢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