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尽春来,鸟儿双双枝上啼,花儿朵朵园中绽,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不仅要以兴奋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也要好好整理一下过去三百六十五天点点滴滴的回忆。
过去一年五味杂陈,酸甜苦辣,有高兴、有伤感,一年又在瞬间溜走,岁月匆匆,让人感慨万分。我独自坐在阳台上,看着点点绿意,饮一杯浓郁的热茶。回想过去一年,脑中开始像剪影般快转,许多事情历历在目。这一年,我的光荣就是顺利考入了理想的中学——朔城区五中。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之间,20XX年的来到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六年的小学生活让我学会了许多知识,让我懂得许多找人的道理,让我感到学习的轻松,自从升入初中,心中无故增添了许多压力,可能是因为学习竞争太激烈。我要反省过去所有的过失,好好检讨并改正,以状态迎接新的一年,为自己的目标、理想所奋斗、努力不懈,创造璀璨的未来。
20XX的太阳即将升起,新一轮的“战斗”也即将开始,我已经整装待发,准备好要去迎接新的挑战,愿我们大家都能顺利度过一切难关,取得胜利。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所以我们不仅在过年前家中要大扫除,心中也有许多垃圾更需要大扫除,就让过去的不愉快化为乌有,用新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