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就要到了,我们实验小学举行了一场“班级特色秀”。
场表演可真精彩!他们有的跳舞,有的写字,有的背古诗,有的玩溜溜球,还有的表演时装秀。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时装表演。他们的衣服可跟我们平时穿的不一样。有的是用碟片做的,有的是用报纸做的,有的用圆圆的,白白的小球做的,还有的用小花串成项链挂在脖子上,他们的服装可真有创意!还有一个节目也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就是跳舞表演。她们穿着粉红色的裙子,跳舞的时候裙子甩起来,漂亮极了!而且她们跳的时候动作也很整齐。
我这时候就在想,当我读二年级的时候,我可以为大家表演什么节目呢?这场“班级特色秀”可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