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迈着轻快地脚步来了,我们班上举行了热闹的元旦联欢会。这次,学校还邀请了部分学生家长来参加联欢会,真是太让同学们高兴了!
我荣幸地被选为了联欢会的主持人,我心里既兴奋又有一点儿紧张。不过,当我看见老师对我微笑,彩带为我鼓掌,顿时觉得轻松了许多,信心十足。
“开门红”节目是由我、小萱和小玥表演的英文歌曲联唱。我们手拿沙锤,一边唱一边摇,“观众们”也都被我们感染了,和着节拍有规律地为我们鼓掌伴奏,真有气氛!我的心里乐开了花!
最让我开心的是,我的妈妈今天也来我们班参加联欢会了!她和同学们一起其乐融融地玩了《水果蹲》的游戏。同学们都把小手举得老高,都迫切地想参于这个有趣的游戏。游戏时,同学们个个反应都及其迅速,教室里充满了欢乐的小音符!
最有看点的就是家长们的“踩气球”游戏了!妈妈们捂着耳朵,笑着在游戏区里跑来跑去,努力想踩破对手脚上绑的气球。教室里一片沸腾,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我的妈妈把脚上的气球绑得紧紧的,就凭借这一点,足够压倒对手们,最后获得了比赛的冠军!
在联欢会上,还有“踢水瓶”,“猜谜语”等许多有趣好玩的游戏,每一个人的脸上都笑开了花!
元旦联欢会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