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班举行了一场盛况空前的庆“元旦”活动。
首先,主持人王茜南﹑支逸凡﹑师帅﹑苏建峰神采奕奕﹑闪亮登场,他们异口同声﹑抑扬頓綽的说:“实验小学六年级四班庆“元旦”活动现在开始……”
第一个节目是演奏《西班牙斗牛曲》,演奏者:张萧,工具:钢琴。张萧演奏的《西班牙斗牛曲》让我们激情奔放,让我们彻彻底底的溶入了《西班牙斗牛曲》中,让我觉得自己是一位地地道道的斗牛士,在西班牙斗牛场上,身穿红色的战袍,正和一头穷凶极恶﹑健壮无比的牛搏斗。
第二个节目是由十位女生合演的《街舞》。她们个个兴高采烈﹑精神抖擞,上身穿着清一色的﹑洁白无瑕的毛衣,下身穿着碧蓝色的长裤,头戴一顶黑色的牛仔帽,她们活像一个个朝气蓬勃的西部牛仔。
庆“元旦”活动在一阵山呼海啸般的掌声中落幕了……
我觉得这次庆“元旦”活动真是举办的太好了,我希望学校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既可以让我们得到多方面的发展,又可以点燃我们心中的激情,让我们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