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家户户都挂着一个个红艳艳的灯笼,大家一起来猜一猜今天是什么节日呢?答对了!今天就是元旦节。
时光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的走了,迎来了一个新的岁月,开始了人们的一个新的旅程。
到了晚上,我和何嘉莉约好了一起去五星商贸去购物游玩。我们先来到了新华书店去购买一些恐怖的小说,然后再去买一些包书纸给包装一下,让这本书穿上迎来新年的新衣。
来到的柳江河边,一棵棵杨柳扬起长长的绿色横条,像是好客的主人,欢迎我们的到来。我抬起头往天上一看,一轮明月旁有许许多多的孔明灯,我被深深地吸引住了,便到身旁的小贩那买了一个孔明灯,我小心翼翼地把蜡挂在孔明灯上,点着火机把蜡的四角点上火,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把孔明灯点燃了。
今年的元旦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