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阵阵鞭炮声,旧年去了,新年到了。回首过去的日子,如流水一样过去了!
在这喜气洋洋的日子里,让我不由的想起了唐代诗人常建的“海日生残夜,江春入旧年。乡书何处达,归雁洛阳边。”也不由得产生了浓浓的思想之情。
渴望渴望,渴望得到母亲温暖的问候;渴望得到父亲亲切的关怀;渴望喝到那富有家乡气味的汤;渴望吃到那带满家乡情意的菜。
看看这过去的一年,发生了许多事,但也都过去了。虽然发生了不好的事。但也表现出了我们人民的团结的力量。展现了我们中华民族的振兴。那句;“再大的困难除以14亿,都会变得微不足道。再小的关爱乘以14亿,都会变成爱的海洋。”更是让人思想联翩。
最后,让我们以一个新的心态去面对20xx年,去挑战20xx年,为创造出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