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节很快就到了,那天我们班举行元旦节庆祝活动同学们可高兴了。老师叫我们带彩带、气球……大家非常踊跃带来了一大堆气球、彩带和画纸等装饰材料。第一节课下课后我们就开始忙着装扮起教室来,同学们有的吹气球有的挂彩带还有的在出板报,大家忙的不亦乐乎。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教室被装扮的格外漂亮,真有过节的气氛啊!
班长钱晓杨主持活动,首先他邀请班主任袁老师为大家唱歌,同学们热烈鼓掌。袁老师唱了一首《让我们荡起双桨》,优美的歌声让我们深深的陶醉;接着有我为大家表演诗朗诵《长歌行》,当我朗诵到“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这句时老师和同学们都鼓起掌来;再下来张心怡表演了舞蹈……这次活动大家唱歌、跳舞、讲笑话节目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