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六年级作文:我的理想400字
我想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理想吧!每个理想就像是一棵棵小树苗一样,我们要不停的浇水和施肥它们才会慢慢地茁壮成长,可是一但停止这所有的一切,那么树苗就会枯萎。所以我们要不断地努力,才能实现我们心中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宇航员,因为能够遨游那奇妙无比的太空。
小的时候,我在爸爸的影响下也喜欢看一写关于航天事业的新闻,而且还经常听爸爸说这些宇航员们可以当另一个星球上去寻找一些有生命的植物……虽然那时我还很小,但是这也阻挡不了我那强烈的好奇心,所以在那个时候我就想,我长大了也要当一名宇航员。
而且就在去年2008年的时候,我们中国发射了“神舟七号”,有三个宇航员叔叔,他们停在了空中,并且还小心翼翼地打开了舱门,其中有一个叔叔手里拿这一面五星红旗在向我们大家挥舞着,好象在说:“太棒了,我们成功了!”,顿时,千万数人在鼓掌。我看完后,心里就发誓:长大了一定要当一名宇航员,为祖国争光、争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