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我的理想400字
快乐不需要表现,也不需要炫耀,那只是发自内心的一种情感。判断一个人是不是真的快乐很简单,假装快乐的人总是在人前笑,是出于某种目的,而人后又是另一副面孔;真心快乐的人是人前人后都总是快乐着的。
快乐,是需要传递的,是需要感染的。对天空微笑,天会变得更蓝;对小草笑,草会变得更绿;甚至对一条小狗笑,小狗也会摇着尾巴将快乐传播出去的。快乐的传播其实并不困难,有时只需要一个微笑……
一个快乐的人做什么工作都不会抱怨,因为他们能找到每种痛苦中的闪光点。
我的理想是做一个快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