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六年级作文:我的理想400字
理想是人生长河中一条小船,它会载你到风浪的尖端,让你稳稳矗立在成功的最高处。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作家。
这个理想是我从五年级开始立下的,在全世界,无论是中内外,都出现了不少著名的作家。他们有键盘敲出一个又一个绮丽的传奇;他们用自己的作品,引领读者们进入仙境。现代人们的精神生活是空虚的,我也想像那些作家一样,为人们填补精神上的空虚,让人们快乐。
为了实现我的理想,我开始在空余的时间里努力看着各种名著,一本本转头一样厚的书籍,里面的“营养”全部被我吸收。除了经常看书,我还经常联系。我养成了每天写日记的习惯,尽可能的模仿名作家的文风、写作手法。到了后来,我可以不必模仿,也能写出文风清新的作品,我为自己的改变兴奋不已,我似乎觉得有一双天使的翅膀,载着我靠近我的理想。我变得自信起来,在自己的博客、在网络的一些论坛上发表自己的文章。自信,也成为了我通向理想高峰的一条攀岩索。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也能真正地实现我的理想,发表自己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