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六年级作文:我的理想400字
理想!是人人皆有,只是有的人是空想罢了;有的人是做梦罢了。可有人为什么会成真呢?那是因为刻苦奋斗。
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科学家。科学家是一种探索科学,看透世界的人。同时也是十分神圣的天使。他们探索地,其实就是把“?”拉直成“!”,把人类的无知变为人类的文明。
科学家中有许多出名的人物。那用了几千根铜丝才发明出电灯的伟大人物———爱迪生。他是一个创造出人类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样东西的人,是他给予了人类光明和快乐。
还有牛顿。他由于一个苹果,而向人类发表出“地球拥有吸引力”的评论。给人类思维上的进化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许许多多这样的人物。他们是世界的创造者和发现者。
科学家不是自封的,而是要有真本领、真模样。要有自已的风格和大家的评选,才能当上一名真正的科学家。真正的天使!
我想当科学家,并不是为了出名,也不是为了金钱,更不是为了名誉。是为了人类未来的生活。我会为人类创造出美好的未来!做出巨大的贡献!
所以,现在我就要好好学习!为科学家的这个称号而奋斗。为了人类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