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话题作文:2021新年快乐750字
大家都知道过年吧,其实今天就要过年了。但是就是看不到年货,我心里不知有多着急。“冉冉……”是谁在叫我?原来是老爷和爸爸,我急忙赶下去。哇,你们买年货了。太好了太好了!“好了,先拿上去吧”我知道了!我一打开箱子,里面有:烟花、大炮、对联、中国结……等等。关于年货的东西一个也不少。我高兴极了,决定在播春节联欢晚会之前放烟花,表示我热烈欢迎新的一年的到来。
还有今晚的“福饺”吃个精光。到了晚上6点整我们开始包饺子,我们包到半节我提出一个主意:要不咱们把1角钱放到饺子里煮着吃了?就这样了。于是我把三个1角钱放到饺子里。开始煮了我把水倒到锅里,过了一会儿,再把包好的饺子放到锅里,再把盖盖上,就ok了。过了一会儿,我把锅盖打开,哇香喷喷的、亮晶晶的水晶饺就出现在我眼前。我把它们端上桌心里美极了,因为我做出了“水晶饺”。
我快速的把爸爸妈妈等人叫了过来,让他们看看我精美的饺子。“冉冉你真棒”“好了好了,先不说别的啦先尝尝再说吧。我刚一吃,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到嘴里,我吐出来一看原来是1角钱。这么说明年我有福了。我一定要吃到下一个,接下来我就开始狼吞虎咽了。到最后就再没吃到过1角钱了。嗯,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因为他们谁还都没吃到钱呢!
吃完饭,该出去放炮了我拿着炮跑出去。呀,忘带上舅舅了我又跑上去把舅舅带下来。我把炮放好让舅舅打火。啪啪啪,炮声响了,烟花直冲上天空,仿佛把我的梦想带上了天空,在烟花爆炸的一瞬间,好像我的梦想成功了!后来我们又放了好多各种各样的烟花。时间到了,我该回去看春节联欢晚会了。春节联欢晚会上有:小品、相声、真功夫等还有好斗精彩的节目。哎呀,好困哪!一看表还差20秒就要到新年了。为了等到新年来的那一刻我有用清水冲了冲眼睛10、9、8、7、6、5、4、3、2、1、新年到了!
好了,就到这里吧我实在太困了。再见,我祝你们新年快乐!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