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自己美好话题作文
树影,流水,月光。
夜晚,月光如水,洒在院子里。隐去无尽的喧嚣,独存宁静。我伫立在大树下,默默注视着远方,到底怎样才是最美好?
从前,我以为这个世界是美好的。那天放学,我走过一片树林,落叶纷纷,缓缓走过,满地金黄,苦闷孤寂。这是一种无奈之苦,或许它们明白此生甚短,有些纳闷吧!我陷入沉思,这些落叶也曾经在树上神采奕奕,如今却是如此落魄,任凭风嘲弄,这也如我吧,看向远方却无功而返,原地打转。
我走到河边,认真注视着流水。伸出手舀起,水却在顷刻间无影无踪,哗哗哗,缝隙里,水又回到了河了,刚刚就如做梦一般。孤独的流着,凄惨。何时才能等到汇入大海的一天,它又它的远方,我也有。可惜……我不甘!可那又如何,又能改变什么,每个人都是如此,不敢表现真实的自己,而去成为一个伪装者。
我苦笑,或许是对那不美好的厌恶。月光照射下来,它没有远方吧,但它站在属于自己的位置,努力做好自己,不去刻意模仿别人。对啊!我们为什么要去模仿别人,做好自己的最重要。那落叶,虽然凋零,却会在来年重生;那流水,虽然看似很无能,却能以自己的节奏不停的流淌。这世间万物不都有自己的位置吗?
我,就是我,不做最完美,做自己才是最美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