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观后感
从大年初一的大闹天宫到后来的澳门风云,再到爸爸去哪儿,前几者排满了档期,然后导致前任攻略,被挤到了角落里,但是不同于别的片,欢乐嬉笑的同时,也有几分感人肺腑。
谁能是谁的谁,谁又可能是谁的谁,人在年轻的时候,谁没有爱过几个渣?!“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叫前任,而前任也不是某一个人,他是每一个人在你心里留下的痕迹”。
上一代人,东西坏了,是修的,而我们这代人,东西坏了就换。赵明的话,反映的正是现在社会普遍存在的快餐文化现象,表现在恋爱里,那么就是换了一个又一个的女朋友,而反映在婚姻中,那便是闪婚闪离。
电影开场,参加前任女友的婚礼,一首诗歌朗诵,添加了几分乐趣!是前任让我们在爱情的道路上茁壮成长,前任终究成为了炮灰和垫脚石,从此让我们对爱情无所谓_惧。不知道是无所谓,还是无所畏惧。导演很独到的把一个词语断开,快餐文化让爱情变的无所谓,还是真的让自己对爱情无所畏惧?显然,我们谁也不能给出一个很好的答案!
有一种成长叫孟云,有一种心痛叫罗茜!
青春,是用来怀念的,罗茜需要一个答案,孟云答:爱过。这变是答案,两个人,不在乎能够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罗茜14年的等待,只为了这个答案。注定了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注定了是要在接下去的人生中,不断地淡去罗茜的名字,两个曾经靠在一起相互取暖的灵魂,从此咫尺天涯。谁也不是谁的谁,尽管,大多数人都是希望他们可以在一起,,这样完美的结局,才是给我们的青春一个交代。可是,这样的不完美,才叫生活!
夏露很有自信,大方地打败了所有的前任,可是像罗茜这样的前任,她败下阵来,她说,她敌不过14年的感情,她选择了当孟云的前任,这样比较轻松!
今早起来,看了一部小小的纪录片,白发红情书。讲述的是两个老人从战争一直到现在的60多年的相互陪伴和不离不弃。将他们的故事记录,感人至深,最好的陪伴远远超过天长地久的承诺!
巨大的反差,让我不得不重新思考和审视一下"爱情"。冠冕堂皇,可惜,我们拿什么来诠释它?!
如果不确定,是否爱她(他),那么就分开,如果彼此互相思念,那么就是爱,缘分会将两个人重新捆绑在一起。可是生活没有这么多的机缘巧合。分开了就是分开了,一个村庄,一座城市,知道你就在那里,两颗心,却早已散落在天涯。
什么是爱?
我们在用我们的一辈子来学习和练习这个字。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我们那么甜,那么美,那么相信,那么疯那么热烈的曾经,为何我们还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遗憾中老去?
很多事情,没有答案,时间是治疗的最好良药,而我们,用我们余生在忘记,对你的爱。用余生在感慨,毕生的遗憾。
常常听到说,我下辈子一定娶你,亦或者是,下辈子我一定等你!你已经欠了我一辈子!
我们都需要勇气,勇敢地跨出第一步,罗茜一直渴望答案,但是又害怕答案,如果早就捅破了那层纸,是不是结局就会有所不同?!但是,如果跨出那一步,答案是否定的,那么是不是连友谊都没有了?
友情是一辈子的,而爱情,只有18个月。
我们爱着我们的父母,朋友,亲人,我也爱着我的恋人,同学。
爱有狭义的和广义的之分。
分不清,弄不明,孟云爱着罗茜,但是也和别的姑娘结婚了。罗茜爱着孟云,但是也和赵明结婚了。最终,我明白,相爱的两个人能够走在一起,那是几辈子的福分,但是若是分离,也无可厚非,因为,爱是放手!
我不愿意看到任何人难过,但是常常别人因为我而难过。我不愿意成为那个坏人,但是,最后的,坏人的头衔总是扣在头上。不是所愿就能成真,很多无奈,很多遗憾。
但是我们从未后悔我们爱过,哭过,笑过,这样的曾经已经很让人满足。
夏露说,我喜欢的不过是你喜欢我的感觉!而不是你。听起来多么让人觉得心酸的话语。
我们爱上的或许只是爱情本身,甜美,热烈,天长地久。但是爱情的对象,可以是任何人!虽然你不可替代,但是,时间会将我们分离,然后让我们忘记!
多少年后,我们在街上遇见,可能也只有轻描淡写地来一句:好久不见!
多少有些觉得惨不忍睹,曾经最为亲密的人,却平淡的好像陌生人。我或许真的不能接受这样的事实,我甘愿成为你的朋友,然后陪伴着你和你的家人,一起到老。不会陌生,不会有遗憾!
罗茜虽然得到了肯定的答案,但是又怎么样呢?
我们盼望的结局没有等来,好朋友见面,说,如果当初真的开始了,那么现在会是怎样?
时间没有倒叙,人生不能重来。
好可惜。
还是爱"我可能不会爱你"中的结局,程又青和李大仁,从高中到大学,到工作,然后到结婚。她们各自谈恋爱,各自短暂地忘记彼此,但是李大仁一直清晰地知道他爱着程又青,双方,只要有一方,始终清晰地知道自己爱的那个人,那么走了再多的弯路,也不会迷失方向。
我们常常纠结,因为眼前的人还不错,那么就这样吧。可是,为什么不能够找到心里最好的那个,为什么最好的那个人MR RIGHT 就在那里,却依旧将就着还不错!?
我们都交往过很多个还不错,没有一个可以成功,只是因为他们不是你。只是因为我们都不能将就!
还好,还好,李大仁一直爱着程又青,而程又青,也同时选择了李大仁,这样的幸福,很难得。
未来,有太多的不确定。
沈佳宜说,被你喜欢过,很难觉得别人有那么喜欢我。
但是,时间会让我们忘记疼痛,会帮助我们愈合伤口。罗茜应该是幸福的,而孟云,也再次遇见了夏露,他们也会幸福的。
"如果当初在一起,那么就不用浪费那么多时间了!"等着的人表白吧~而等不来答案的人,结束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