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记事作文篇四:帮妈妈看店
暑假到了,这个暑假我决定帮妈妈看店。
这天,早早就起床了。我把东西摆弄好来了一个阿姨,她穿的很时尚:复古的衣服,昂贵的高跟鞋,漂亮的包包。不过这仅仅是华丽的包装。
那个阿姨向我走来,浓浓的香水味迎面扑来。这时传来那个阿姨的声音:“老板你这水果怎么卖。”“哦,你说这个呀!三元一斤。”“有没少。”“没这是大人交代的。”说完那个阿姨并没有马上拿给我,而是拿着水果一甩一甩的。我觉得这个买法很新颖,就问:“你在干什么。”“这水果上面那么多水,如果我不把水甩走你又可以赚好多钱。”真的是好奇怪的人啊!等那个阿姨甩完我拿个袋子给她装,她说那个袋子很重,称完再装。称完九块四毛,那个阿姨说:“我给你九块,那四毛就不用给了。”我说:“不行,这个要上账的。”“哎呀,下次补给你。”说了好久她还是没给我。
看着她离去的背影,我仿佛看到了华丽的包装里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