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风,融融月,一如那花香,风吹万里也总有散去的一天。然而始终不变的是无论身处“等闲识得春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的满怀喜悦中,还是“把酒送春春不语,黄昏却下潇潇雨”的满怀愁绪中,皆犹记于心的“蒲花潜入梦,犹忆少年时”的悠悠深情。
春光明媚,夏阳高照,秋高气爽,冬雪皑皑,每一个季节都是那么可爱,每一个瞬间都是那么美好。年少的我们无忧无虑的成长着。在明媚的春光里,在小小的书桌旁,坐着妈妈,她在织着毛衣,而我在认真写着作业。妈妈对我的爱,无形之中表现了出来,无需过多的言语。为了妈妈的期待,我努力学习。无忧无虑中,走我们的路,唱我们的歌,爱我们爱的人,生活就这样歌吟向前。蓦然回首,时光流逝中,总有一些遥远的气息,穿越时光的尘埃,闪烁到我们眼前,萦绕在我们心间。一缕温暖,加一味感慨,然后是我们更加奋然前进。
流动的年华折射出青春的光芒,岁月无声,白驹过隙的光阴却在生命的每一个空隙不着痕迹的流淌。流动的年华总是涤荡在渺远的心际。“母爱是不求回报的,体现在爱孩子的方方面面”。她总是在劳累了一天之后,不忘记督促我学习。一举手一投足,时光匆匆,慢慢的,我们悄然长大。
下雨天,学校门口,妈妈在等着接我放学回家。她说,下雨天路不好走,我不放心。每她接我放学我都不忍心,可是,我知道如果坚持不让她来,她一定会更加担心。每当这时,一种温暖的情愫弥漫在心头,无言的感动轻轻地浸湿了我的眼睛。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把每一片成长的回忆酿成美酒,贴上标签。
鱼的快乐是在水中畅游,而妈妈您的快乐是什么?而您不做声,在您慈爱的目光中,我看到了很多。
一下子仿佛读懂了四季,回味初春,品尝盛夏,咀嚼金秋,聆听隆冬。捉蚂蚱,数星星的日子纷纷飘落在发黄的日历上,离我们远去。
走着,想着,感慨着,好景是一朵永不凋零的花。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过去时,进行时和将来时,在时光的车轮中,它们有序排列,共同组成了我们心中的那份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