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时间的叙事作文:流逝的时间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竟在我们身边无声地流淌着,转过身想想自己浪费的时间实在是不可想象。每时每刻时光都在岁月中不等人。
我是一个初二年级的学生,在这个暑假结束后就将步入紧张的初三学习中。我知道,在初三的学习中是非常的辛苦的。妈妈常说,到了初三的学习就像流水一样,稍不留神就会被拖得很远。在这个暑假中,我浪费了很多时间,例如:我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完啦就整天无所事事。哎!到了今天我终于明白:是时候该我们珍惜时间,珍惜不等人的岁月,珍惜不等人的青春了我们身边悄然地流逝着。重视时间就是重视自己今后的路;珍惜时间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
在这个暑假中,我用前半个月的时间把英语暑假作业做完啦!本来在期末考试前我还在想:“我的英语不好,这本英语练习题一定要认认真真地来完成它,用这来进一步提高我的英语成绩。”可是我在这个暑假中的后半个月整天无所事事,就知道在家中发神。哎!真无趣。但在有一天,我和我的母亲就随口聊了几句,让我听了真是受益匪浅啊!我的母亲说:“你长这么大了该懂得事啦!孩子,你再也混不得了。自己的路自己走,自己的前途自己把握,你马上就要上初三了,再也不能不去注重学习了。也就因此,我觉醒了。从那起,我就下定决心不在浪费时间了。
就拿我的姐姐来说吧!在这个暑假中,她刚刚结束了她的初中生活。她这次中考考的不理想,我的爸妈得知她的成绩后就十分不满意,在我还没放假那段时间里,她就一个人在家中反省。她还写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我也是在无意中看到的。其中也有许多地方写的很好,她也埋怨自己在初三的学习中自己没有特别的注重时间,浪费了很多时间。所以我不能像他那样,我时常就在自己的心里默默的告诉自己:我长大以后一定要比他强!
时间是不等人的,珍惜时间就是珍惜生命!青春只有,一流逝就将永不回来;中考只有,一旦失败就不在成功。我们应该珍惜时间,让时间过得更有价值些吧!让我们用有限的时间来做有有意义的事吧!让我们一起来珍惜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