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优秀作文书香伴成长
人生如汪洋大海,书香便是那竹筏,载我乘风破浪;人生如淋漓画卷,书香便是那画笔,绘下人生璀璨;人生入深远蓝天,书香便是那烂漫阳光,穿透乌云,给予我真诚希望。哦,书香伴我成长!
蓬头稚子咿呀童话
“妈妈,给我念童话吧,白雪公主怎样了,她会和王子白头偕老么?坏坏巫婆呢,她如何了?它让人家好生厌烦!”儿时的我,总会牵着妈妈的衣角,缠着妈妈为我讲童话,问王子公主,谈国王王后,母亲总会娇嗔的拍拍我的脑袋,然后把我放在腿上,用柔和的声音为我将这世上最动听的语言。那时的我,天真烂漫,在童话结尾之处,总会插上一句自己的见解。“王子和公主终于在一起了,这样的结局真好!”然后,往口中塞一颗糖果,很甜很甜,如童话的结局一般,引人神往。
童话,幼时的书香,为我的人生点缀下了娇美的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