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命题作文我的语文老师
一张慈祥的脸,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长长的、乌黑的秀发。她是那么的温柔可亲呀!而且又是那样的严肃。这就是我最尊敬的语文老师——李老师。
李老师对我们总是那么和蔼可亲,而且又是那样的严格。所以我们全班同学都很尊敬,很爱戴她。
记得有一次,我上数学课很不专心,老师提问我了,我也不知道,同桌拉了拉我的衣袖,小声的说:“老师叫你呀!”我傻呼呼的站了起来。什么也不知道。这时,老师很生气,陈蕴仪在这时打破了沉重的局面——她站了起来,然后完整的回答了老师的问题。老师叫我们俩都坐下。然后就继续讲课了。我坐下来那一刻,又后悔又惭愧的抱头痛哭了起来……
这件丑事像飞箭一样,飞快的传到了李老师的耳边。李老师马上叫我去办公室。我害怕的进入了办公室的大门。李老师认真地对我说:“王捷,你身为班长,应该做一个好榜样呀!让位同学学习学习呀!不是吗?!但你想一想你自己——上课不专心,作业不愿去交、去做,写字的水平也降低了!难道,这就是你当初向我承诺的好榜样吗?”
我惭愧的的低下了头,哭着说:“对不起,李老师,我不应该这样做的!我向您保证,以后决对不会有这样的情况的了!”
李老师见我知错能改,就说:“好吧!但你一定要做好哦!
我有信心地说:“李老师,我一定会做好的!我不会辜负您的一片心意的!”
说完,李老师就放我走了。
几个星期后,我的学习成绩明显提升了!(因为我听了李老师的话,变得很努力哦!)而且比以前的成绩还好呢!
李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默默地栽培着祖国的花朵——我们。您诲人不倦,桃李芬芳。
为我们插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