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记叙作文:一个圆满的清明节
今天一早醒来,就感觉气氛很不同,似乎比平时要多了一些神秘的感觉。是的,今天可是清明节呢!相信今天一定会很快乐的!
过节了,对于我们,一定少不了去游玩。我去了桐庐的巴比松米勒庄园。一进园门,哇,一个骑马场赫然出现在眼前。好大一个马场呀!在很远的地方都能够望见它。里面的马儿也很多,有的胖胖的,有又高又俊的,也有瘦瘦小小的,它们有的在埋头吃草,有的卧在马棚里休息,有的则背着游客绕着马场散步。这群马儿温顺极了,每匹都是乖巧可爱的模样。
沿着一条小径往里走,你会发现在小径两旁的泥地里,成片的竹笋破土而出,有的甚至长成了毛竹,它们悠闲地伸展着自己茂密的枝叶。当走到尽头,一个水上乐园便呈现在眼前。有碰碰船,有钓鱼,有水上滚筒......"嗖"的一声,一辆滑车从高处一个劲儿地滑了下来。我看得胆战心惊。不错,这就是滑草了!虽说看着有些可怕,其实非常刺激,非常好玩呢!我和爸爸就尝试了一回。我们坐上车,系好安全带,工作人员轻轻地将车往前一推,滑车咕噜咕噜直往下滑。我惊得闭紧了双眼。风呼呼地迎面吹来,真凉爽呀!好刺激哟!
假若滑草的刺激排第二,估计只有越野卡丁车能排第一了。那卡丁车有方向盘、油门和刹车三部份控制器,跟开汽车有些相似。毕竟我没有学过开车,曾先后两次让那辆不听话的卡丁车顽皮地逃到土坡上。
骑马就不那么刺激了,不过很是舒服。我所骑的是一匹棕色的骏马,它高大、威风、听话、灵活,跟着专门的驯兽师缓缓地走着,遇到石子,马蹄会巧妙地躲开。
我们还回到了老家。大家会做清明果吗?我会做哦!首先,得把捣碎的青揉在面团里,变成青色的面团,接着把面团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然后把小块的面团揉圆,捏成碗状,往里放些馅,握成球状,放进模具中压一压,一个清明果就诞生啦!放进锅里蒸熟了之后,一股青的香味就会从锅盖下飘出来,咬一口尝尝,味道也很棒哦!
大家都知道,清明节要扫墓。我们也不例外,陆续扫了四位祖宗的墓地。
这个清明节真圆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