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亲节,我打算给爸爸一个惊喜。
刚吃过午饭,我立刻从厕所里接了半盆温水,用手试好水温,把水盆端到爸爸面前,对爸爸说:“今天是您的节日,我来给您洗脚吧!”我先把爸爸的脚轻轻地放入水盆中,慢慢的揉搓,然后打上香皂,用手一点点得把脚洗干净,最后拿来干毛巾擦干脚上的水,爸爸眯着眼睛说:“真舒服呀!”我趴到爸爸耳边说:“爸爸,我爱您。”爸爸开心地笑了。
给爸爸洗完脚,我从水果盘里拿出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削完皮,递到爸爸手里说:“爸爸,我给你削的苹果。”爸爸看着我说:“我的儿子真是长大了。”听了爸爸的话,我心里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