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亲节。可是我却没有对我的父亲有任何的表示。可能每个人都会说我不孝顺吧。可是又有谁知道我心中的滋味呢?
前两天我和我爸通电 话他说他要回来给我爷爷过父亲节。然后说我要有什么表示。我当时好想直接一句。我可以过6。1儿童节的时候。你再哪 !你坐过什么呢!从我有记忆到现在。只有过一次您带我单独去过一次好大妈。而我也从来没有体验过所谓的幸福3口小家生活。
不管我坐什么。不管我想要什么。你都只会觉得我是无礼的要求。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的生日那天。我只是想要一个篮球。我哭得多么的伤心你都没有完成我心愿。最后是我的奶奶买的。还记得在小学的时候你答应我很多要求。说只要我的在每个学期的时候得到成绩优秀奖,看你的成绩来完成你的要求。(因为3年级前从没得过)可是我从学习进步奖,三等奖。二等奖。直到一等奖。几乎所有的奖得过了。可是我任何一个小要求都没有实现。
我想去跟个好点的音乐老师上课。那一点点对你来说是小得不能在小的钱。一个月不过300块不到。对于一个来玉溪烟都不是很看得上眼的人来说。算什么呢? 可是你总是有无数的借口了。
我永远会记得你那句,我的出生是你和我的母亲的一个错误。
但我要感谢的只有。你让我有个好爷爷。好奶奶。好姑婆。好姑姑。好叔叔。没有他们我现在可能是一个社会上的害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