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爱不是虚假。爱发自于内心深处,发自于肺腑,发自于一颗真诚的心。只有充满爱的世界才有温暖和幸福。也有人说,在世界上,最温暖的地方,不是舒适的被窝,而是父亲的怀抱。
父亲不是天使,可父亲却像天使一样保护着孩子,让每一位孩子感到亲情的温暖。天下的爸爸妈妈都在子女身上寄托了自己的梦想,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够在万里长空展翅飞翔,出人头地。我的爸爸也不例外。
时间老人敲响了时空隧道机,带着我来到了前几星期的某一天。那天中午,我正在练毛笔字。不知从哪冒出“咔嚓”的声音——哦!爸爸回家了!只见爸爸手里拿着一卷白杭绸包着的东西。我很好奇,便把毛笔放在笔架上,静悄悄地来到爸爸的身旁。“爸爸那是什么?”“你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您打开吧!我怕把东西弄坏了!”爸爸小心翼翼地把白杭绸拉开,我一看,原来是两幅毛笔字呀!爸爸微笑地说:“这是一位伯伯送给爸爸的!写得不错吧!”“嗯”我点点头。
接着,我跑进书房,从袋子里拿出了我上次毛笔字比赛写的对联。我满心欢喜地把那幅毛笔字拿给爸爸看,想跟那位伯伯比个高低。“写得还可以,你现在的字还不好跟伯伯比。一定要加油!要有恒心和毅力。要迎着风浪上,随着浪头起伏,才不会被冲倒。爸爸知道你得了第二名,但还不够,还要再接再厉!……”“yes,老爸!”我信心十足地回答道。听了我的回答,爸爸拉着我来到书房。轻轻抚摸着我的头说:“爸爸把你写的作品留着,别人写的毛笔字,哪比得上我宝贝女儿的毛笔字啊!以后书房里都贴上你写的书法作品,在爸爸的心目中,你是最棒的!”爸爸的一席话,在我的心窝里添了一股暖流,我浑身热乎乎的。如霜的月光照射在爸爸的脸上,我仔细的端详着,哦,他老了,他那粗糙的脸上已爬上了几条鱼尾纹。以前那乌黑浓密的头发似乎已经变白、稀疏了。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也陷了下去,我鼻子一酸,转过身去,眼前呈现出一幅幅爸爸辛勤劳动的画卷。……是的,爸爸是缕缕阳光,照耀着我,温暖着我,使我幸福快乐:爸爸是滴滴雨露,滋润着我,沐浴我,使我茁壮成长。
我要用我的笔,书写最美丽最动人的画卷,献给我亲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