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6月17日,是六月份的第三个星期日,也就是父亲节。但是爸爸出差了,我多希望爸爸能陪在我的身边呀!
爸爸每次出差回到家里,都会给我做我最爱吃的香喷喷的肉丸子。爸爸总会一大早就买来精心挑选的新鲜肉馅,熟练又认真地像个超级厨师一样在厨房忙活起来。他先把肉馅放进各种美味的调料,比如葱末、蒜末、姜末、盐、糖、鸡精等等,再用力地向一个方向搅拌很长时间,有时胳膊都累得酸疼。然后再用勺子舀出一个个又光又圆的肉丸子煮在锅里。丸子汤做好了,爸爸再开心地看着我吃丸子时的“小馋猫”样。
还有半个月我就要过生日了,爸爸照例每天一个长途电 话,电 话中又多了一个开心的聊天内容,就是怎么给我过生日,他还向我保证,不管多忙他都要赶回来为我庆祝生日。我听了心里温暖极了。
想到这些,我迫不及待地跑到电 话前,拨通了爸爸的手机,对他大声说:“爸爸,祝您父亲节快乐!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