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内衣,真的是一种折磨!
天气本来就很热,恨不得只穿一层衣服,结果还要穿个内衣,
外出一整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内衣换下来,

质量好点内衣穿着还能舒服一些,一些劣质内衣,穿着不舒服不说,还会影响身体健康。
扔掉了二三十件内衣,跟大家说句实话:
建议各位女性,这5种内衣最好别穿,越穿越难受,家里有的话,赶紧扔掉。

以前钢圈内衣比较流行,基本七零后、八零后、甚至九零后都穿过,
之所以设计钢圈内衣,主要是因为钢圈内衣可以塑形,穿着的确可以让胸型更好,
但是这也是对女性的一种束缚!

穿这样的内衣,穿一整天就跟上刑差不多,
钢圈不小心从衣服里面出来,很容易扎到我们的皮肤。
现在越来越多女性都在追求“内衣自由”,说真的,不穿内衣真的很爽!

如果你还做不到内衣自由的话,那么就算是买内衣,最好也别买带钢圈的,
带钢圈的内衣,穿着不舒服,也很容易影响身体健康,长期束缚胸部,也会给胸部带来压力。

我整理了一下家里的内衣,找出来好几件之前买的钢圈内衣,
基本买回来没穿几次就闲置了,这种穿着不舒服的内衣,该扔就扔,留着也没什么用。
我们买内衣的时候,很多人会觉得运动内衣舒服,没有什么束缚,还有承托效果,结果买回来没穿几次,就被打回原形。

先来说说,我买的运动内衣都踩过什么雷!
其实很简单,主要是因为运动内衣的胸垫和内衣总是不服帖,
来回乱串不说,洗内衣的时候,不管是手洗还是放进洗衣机洗,胸垫总会折叠在一起。

跟普通内衣相比,运动内衣价格还特别贵呢!
我之前买过好几百的运动内衣,反正洗了几次之后,面料就松松垮垮的,穿着也不舒服。

真的想问问商家,运动内衣的胸垫是有什么技术难关没办法攻克吗?
为什么这样设计?就不能切切实实考虑一下女性的需求吗?

买过太多运动内衣,至今没有找到特别好穿的,我现在买内衣,干脆就不买运动款了。
我们买内衣,就是为了穿着舒服,
但是现在很多内衣,注重颜值却忽略了舒适度!

就比如,这种蕾丝内衣,的确很好看,我看了一下销售量,一个月能卖大几千件,
我之前也跟风买过,结果就是,好看是好看,但是穿着是真的不舒服。

一般这种蕾丝内衣,它的布料特别少,而且因为用了蕾丝元素,所以内衣穿着特别勒得慌,有很多紧身的衣服,根本没法穿这种内衣。

如果穿了的话,衣服外面会勒出印子,真的很尴尬!
反正,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肯定不会再买这种蕾丝内衣了,除了好看之外一无是处。

真的很想跟商家说,与其做这些没什么用的设计,不如先把内衣的舒适度提升上去!
夏天,很多人不喜欢穿内衣,尤其是穿吊带的的时候,
内衣本身就比较厚,在穿上紧身的吊带,又闷又热,也不透气!

很多商家嗅到了商机,干脆在吊带里面做上胸垫,这样我们只穿一件就行了,省事还能凉快一些。

可是结果呢?买回来大概率都会踩雷……
上身效果根本没有想象好,尤其是浅色吊带,里面的胸垫全都能看到形状,别提多尴尬了。

而且吊带上的胸垫,还会移位,每次穿着都不舒服,还需要调整一下。
之前买了好几件带胸垫的吊带,基本只穿了一两次就闲置了,主要是因为穿着太不舒服了。

大家如果想买带胸带的吊带,还是慎重吧!
很多人夏天会买胸贴穿,有很多衣服大家不想露出来肩带,
但是选胸贴的时候,也要好好挑选,最好选一些好牌子的,
很多三无产品,虽然也能穿,但是粘不牢,出汗的话,很容易掉。

最关键的是,穿着也很重,一出汗一点也不舒服!
还有一些劣质的胸贴,贴在身上,还特别容易导致皮肤敏感、泛红!

家里如果有这些鸡肋的胸贴,赶紧扔掉,最好还是别穿了。
总结:
我们买内衣的时候,最好避开这几种,穿着不舒服不说,严重的话,可能还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快看看家里有没有,有的话,该扔就扔。
更新时间:2026-06-23
本站资料均由网友自行发布提供,仅用于学习交流。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QQ:4156828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71396.com 闽ICP备11008920号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48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