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了...

来源:市场资讯

(来源:)

今天韩国指数有点崩,更崩的是港股,

涨没跟上,跌没含糊;恒科太惨了,看着要奔着22年低点去了。

这段时间全市场的红利类指数虽然都遭遇了下跌,但实际上内部也是有分化的,有的跌多、有的跌少,

比如智选高股息、红利低波100、红利低波就是跌得比较多的,在250日线以下比较深的位置;而中证红利和上证红利就在250日线周围。

这样的区别最大原因在于成分股的持仓结构,

中证红利和上证红利,看结构的话煤炭能源的比重是相当大的,而这部分今年走得又比较强;

但智选和红利低波类几乎已经没有煤炭的踪影,不仅如此,还有比较大的消费和医疗持仓,

但是事实上,站在股息率的角度,煤炭在全市场上已经没有了优势,这也是为什么智选高股息在5月调仓的时候几乎清仓了煤炭;因为根据选股规则有更优秀的标的适合纳入。

如果你选择了策略的长期有效性,那你就必须承受它短期的不确定性。

展开阅读全文

更新时间:2026-06-24

标签:财经   红利   股息   煤炭   上证   指数   来源   结构   市场   低点   韩国

1 2 3 4 5

上滑加载更多 ↓
推荐阅读:
友情链接:
更多:

本站资料均由网友自行发布提供,仅用于学习交流。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QQ:4156828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71396.com 闽ICP备11008920号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4844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