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球大战漏判越位!足协评议:南通球员倒地后越位触球,进球无效

视频加载中...

直播吧09月17日讯 足协发布新一期裁判评议,确认中甲联赛第22轮南通支云vs苏州东吴补时阶段,裁判组漏判南通支云队越位进球。

判例九:中甲联赛第22轮,南通支云vs苏州东吴,比赛第90+2分钟,南通支云队进球。裁判员判进球有效。

苏州东吴俱乐部申诉意见认为:对方20号队员在进攻过程中应被判罚手球犯规或越位犯规,随后对方的进球应判为无效。

对于此判例,评议组一致认为:南通支云20号倒地后,在同队队员后续触球时,南通支云20号处于越位位置,随后球先触及南通支云20号身体,应判罚南通支云20号越位犯规,后续进球无效。裁判员判进球有效的决定错误,漏判越位犯规。

展开阅读全文

更新时间:2025-09-18

标签:体育   南通   水球   球员   足协   大战   东吴   苏州   判例   裁判员   裁判   队员   联赛   手球   俱乐部

1 2 3 4 5

上滑加载更多 ↓
推荐阅读:
友情链接:
更多:

本站资料均由网友自行发布提供,仅用于学习交流。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QQ:4156828  

©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bs178.com 闽ICP备11008920号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4844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