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申诉:应该得4粒点球!遭足协全部驳回,评议认定判罚全正确

中超联赛的间歇期,足协发布了本赛季第16期评议内容,针对上海申花与天津津门虎这场比赛的几期判罚进行了评议。这场比赛上海申花3比0战胜了天津津门虎,然而上海申花却在赛后进行了申诉,申诉本场比赛裁判判罚错误,漏掉了申花本应该有的4粒点球,下面我们一起看一下足协是如何评议申花申诉的4个判罚的。

判例1,这场比赛第4分钟申花球员在禁区内与对方球员接触后倒地,主裁判没有表示VAR也没有介入,申花申诉应该判罚点球。足协评议认定双方球员有身体接触,但是在合理的对抗范围内,所以点球不成立,VAR不介入也是正确做法。

判例2,比赛第37分钟申花球员再一次在禁区内与对手接触倒地,主裁判和VAR仍然没有表示,申花再次申花这也应该是一粒点球。足协评议驳回申花的申诉,认定津门虎球员意外滑倒,虽然与申花球员腿部有接触但不构成犯规,所以不判罚点球的决定正确,VAR不介入也是正确的。

判例3,比赛第64分钟,申花获得角球机会,申花球员与津门虎球员在禁区内拉扯倒地,仍然没有判罚点球。足协评议组认定这次的判罚也没有问题,主要是申花球员倒地的时候,申花的角球还没有开出来,比赛处于停止状态,所以此时发生的并不算犯规,而且津门虎球员的动作也构不成犯规,申花认为应该判罚点球的申诉也被驳回。

判例4,比赛第65分钟,仍然是申花球员与津门虎球员接触后倒地,主裁判和VAR没有任何表示,足协评议组认定主裁判判罚和VAR不介入的决定正确,以现有的资料来看,双方虽然有身体接触,但是没有明显证据表明津门虎球员有犯规的行为。

这场比赛申花在赛后提出了4个点球的申诉,而且还是在比赛已经3比0赢球的情况下,这确实是比较罕见的,尽管这场比赛申花球员确实在对方禁区内多次倒地,但是也没有非常有争议的判罚,这四次倒地不给点球也是正确的判罚。当然申诉是每个球队的权利,不能因为赢球了就不去争取自己的利益,而且站在申花的角度来说,津门虎球员在禁区内确实有动作,但是想要每一次接触、拉扯、做动作都算犯规、都判点球,那确实不太可能了。

展开阅读全文

更新时间:2025-07-04

标签:体育   足协   点球   正确   球员   主裁   判例   角球   天津   确实   动作

1 2 3 4 5

上滑加载更多 ↓
推荐阅读:
友情链接:
更多:

本站资料均由网友自行发布提供,仅用于学习交流。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QQ:4156828  

©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bs178.com 闽ICP备11008920号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4844号

Top